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举办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时间:2019-06-30 08:48:30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6日,西陵寺镇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该镇镇长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历史担当贯穿于执政兴国、治国理政的全过程及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作了全面系统解读。要求每一名党员要敢于担当、要善于担当、要支持担当,牢记自己的身份,自己的职责,勇于任事、敢于争先,大兴真抓实干的作风,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

宣讲活动结束后,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严格要求自己,转变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标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