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9-08-02 15:33:43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为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提高贫困户幸福感和满意度,西陵寺镇认真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一是严格执行“两不愁三保障”,牢牢抓住“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坚持不拔高,不降低,通过再识别、再核查,识真贫、真识贫,深入农户,开展动态管理“回头看”摸底工作,夯实脱贫成效。

二是多措并举防止返贫。结合本镇实际,要求镇村干部继续保持贫困村退出、贫困户脱贫后不脱责任、不脱政策、不脱帮扶、不脱监管,持续帮扶工作。在产业发展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核查,摸清存在的短板,因户施策,建立台账。为下一步做好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工作打好基础。确保遇困、遇病、遇灾不返贫。

三是压实责任,巩固提升。根据全省开展对脱贫户“回头看”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进村入户、走访调研、资料查阅等相关工作,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针对查出问题,狠抓整改,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及时整改到位,把“回头看”工作开展好,把脱贫成果巩固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