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

时间:2019-08-14 15:43:52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为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充分调动镇村干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8月13日,西陵寺镇组织31个村的村支书到后台乡前常村、胡岗村参观学习。

在前常村,大家认真参观了前常村的人居环境改善情况,认真听取了后台乡乡长介绍后台乡如何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和厕所革命的,同时为大家总结了良好的工作经验,精彩朴实的话语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在胡岗村,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如何发动群众进行厕所整改,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开展工作和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为大家推进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参加活动的村支书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学习好先进经验,找出自己的不足,抓紧时间整改,按照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