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9-08-21 10:02:57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西陵寺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扶贫办要求,认真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镇村干部逐户走访,认真统计“回头看”排查问题。其中建档立卡户共走访2270户6937人,未建档立卡户共走访11260户44887人,共排查出未解决住房安全、未解决义务教育、未解决饮水安全 、未解决基本医疗4大项问题,共涉及36户86人。

针对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排查出的问题,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各村责任组认真开展研判工作,制定整改方案,研究科学可行的整改措施,逐一销号。

一是高度重视,有序推进。各村责任组长为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坚做好整改推进工作,要亲自抓、直接抓、具体抓、抓到位,切实把整改任务分解落实到人,确保问题整改有序推进。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整改。各村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具体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按时销号,针对共性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从制度机制、方法举措等方面加以解决。

三是强化监督,确保实效。镇政府和扶贫办将加大督查力度,采取明查和暗访的方式对各村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进行通报问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