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认真传达贯彻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时间:2019-09-06 08:42:05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9月4日,西陵寺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就健康扶贫、危房改造、饮水安全等各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要持续查看“四个不摘”工作落实情况,以摘帽不摘责任为核心,持续强化扶贫工作责任。同时要求,各村要就“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开展排查,重点核查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村逐户逐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