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西陵寺镇 > 工作动态

西陵寺镇举行“百万农村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会

时间:2019-11-13 08:47:00  来源:睢县网  作者:西陵寺镇

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11月12日,西陵寺镇“百万农村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班在庞庄村党群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临近9个行政村农村党员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农村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抗战老兵魏德水老先生讲述了他的抗战故事,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党员是怎么在战争年代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为新时代的党员树立了榜样。

会议要求,一是对待学习要有恒心。把握好学习的方向和内容。按照“履职尽责、学以致用”的要求,做“学习型”干部。二是对待工作要敢于担当。脚踏实地,不断增强干事创业能力。三是对待名利要有平常心。将“保持一颗平常心”作为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做到心系群众、不计个人得失。

会上,党员们认真听、仔细记。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员培训班的举办很有必要,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感受到了党员身上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的一言一行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好党员的良好形象,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