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市委领导莅临我乡检查指导综治工作

时间:2012-08-01 17:17:13  来源:尤吉屯乡办公室  作者:许秀旗

   

2012724,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李德才一行在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子玉的陪同下,莅临尤吉屯乡检查指导工作。

在乡社会管理服务大厅,李书记看到信访、劳动保障、土地管理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时,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表示满意,并要求管理服务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服务人民群众。

在乡信访办,李书记要求工作人员要以开展百日攻坚活动为契机,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与化解,努力解决不同群体需求,为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在做好新型农村社区社会管理服务时,李书记指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是长期性系统性工程,政法综治工作人员要创新机制,努力探索社区管理与服务经验,满足入住社区群众需求,促进社区建设进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