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社区建设征求民营企业意见

时间:2012-08-01 17:23:28  来源:尤吉屯乡办公室  作者:许秀旗

 

尤吉屯乡在社区建设中,坚持规划先行、产业优先、就业为本为立足点,抓产业发展。确保群众进得来、住得稳、能发展、可致富
   
一是组织召开座谈会。乡党委、政府先后召开企业主座谈会3次,了解企业发展的前景,帮助企业做好发展规划。
   
二是广泛征求企业意见。通过领导调研、发放问卷、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征求企业及工商户意见建议30余条次,为社区建设提供了决策参考。
   
三是为企业发展提供发展空间。余屯新型农村社区,为省名牌产品企业、全市60强企业――九兴面粉有限公司,预留了企业发展用地,确保企业做大做强;尤吉屯中心社区为鑫隆食品公司、华夏长城葡萄酒业公司等企业及工商户预留用地100公顷,并出资聘请河南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正在编制建设详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