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贯彻落实安全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2-08-08 09:25:24  来源:尤吉屯乡办公室  作者:许秀旗

 

1.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监管。

我乡现有省级名牌产品企业1家,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家,县级规模以上企业5家。按照上级要求,针对不同企业安全生产重点防范重点,配齐了安全生产员,并组织安全员和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了相应培训,确保了安全员和关键岗位人员能够熟悉掌握操作规程,组建了应急队伍,配备了必要的防范器材,并进行了演练,做到了安全生产,防患未然。

2.确保新型农村社区建设顺利进行。

余屯新型农村社区是县十大建设社区,建设面积大,时间紧,任务重。社区建设指挥部把安全生产纳入社区建设的的重要工作内容,下在施工企业自身安全监管的基础上,制作安全生产宣传版面30平方米,悬挂安全生产标语12条,配备安全帽等安全工具近200套,并明确了一名乡政府专职人员负责安全监管工作,对施工人员特别是对塔吊、钢筋工、电工、泥水工等高空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培训,截止前,项目已开工建设近3平方米,无任何安全事故。

3.开展校舍安全检查。

在假期,组织了中心校对全乡2所初中和8所完小校舍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整修院墙2处,修缮房屋8处,维修安全生产监控线路1处,确保了假期校园安全。并结合平安建设,针对下学期开学后安全管理工作制定了工作预案。

4.做好非法加油站登记排查工作。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乡政府职能,对全乡加油站进行了排查登记,对非法加油站下发了停业整改通知书,正在完善相材料,下步将配合有关部门依法取缔,彻底消除隐患。

5.做好特殊行业、特殊时间、特殊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对于烟花爆竹、惠客隆等大型超市特殊行业进行了专项检查;一是对防汛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对聂楼、马东闸进行了检查验收,对于各村危房户进行了登记,并做好了安置准备,在“双台风”警戒期间,全乡共投入300余人次从事防汛安全;三是制定了工作预案,全力做好“十一”、中秋和十八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