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四项措施确保招工效果

时间:2012-08-23 17:50:59  来源:尤吉屯乡办公室  作者:许秀旗

 

一、学习宣传,大力宣传

县会议结束后,尤吉屯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和乡、村干部会议,对县会议精神进行了传学习传达,将此工作纳入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好;全乡悬挂标语32条,出动宣传车一辆,对招工政策和待遇大力宣传,使宣传政策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二、健全组织,明确责任

成立了由政府乡长任组长,副科级干部为副组长,团委、妇联、包村干部及村两委负责人为成员的招工领导组,下设了办公室,劳保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制定了《招工实施方案》,对相关单位人员责任明确责任,

三、兑现奖励,落实奖惩

823,乡政府对第一批招工工作较好的9个村委在兑现县级 奖励的基础上予以200600元的奖励,针对此次任务,领导组根据我乡实际,对县定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到村,村村有任务,人人有指标,并将此项工作作为年终乡村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严格兑现奖惩。

四、认真排查,积极动员

采取副科级以上干部包片、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定人包干的办法,对全乡16岁以上初中劳动力进行摸底排查,特别是对于高中和大专中毕业生登记造册,逐户宣传,积极动员,并提供证件办理、复印等服务,竭诚为报名人员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