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紧盯“四项重点”,开展“双月会战”

时间:2012-09-11 08:42:01  来源:尤吉屯乡办公室  作者:许秀旗

 

尤吉屯乡党委、政府把企业招工、土地综合整治、招商引资和社会稳定做为当前的“四项重点”工作,充分利用当前的有利时机,在9月至10月期间,掀起“双月会战”高潮。

一是紧盯富士康企业招工。与各村委签订目标责任书,充分利用农忙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大力宣传,深挖对象,力争达到动员一人,体验一人,进厂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片的良好的效果。

二是紧盯土地综合整治。选派得力工作人员,对涉及到的村委逐一开展拉网式排查,并结合《余屯新型农村社区入住暂行规定》和全乡土利用规划,对入住户上报和排查出的废闲地、门前荒地以及未利用的宅基地等整治对象进行登记造册,画图定位,做到知方位、知地亩、知现状、知用途,为开展工作提科学参考。并制定了严格的奖惩措施:全乡设一、二、三等奖,在兑现补助的基础上,乡政府再拿出资金予以重奖,并与村委年终考评和村干部绩效蒋相挂钩极大地提高了村两委干部的积极性。

三是紧盯社会稳定。为迎接国庆佳节和十八的胜利召开,乡党委、政府在对全乡不稳定因素摸底排查,登记造册的基础上,与各村委、各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落实领导包案制度和信息上报制度,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四是紧盯招商引资。利用中秋人员往返、探亲访友的有利时间,党委书记把主精力和时间放到招商引资工作上,组建乡内私营业主、农村经纪人组成民间招商队伍,形成了政府、企业和民间三位一体的招商组织;编制全乡在外成功人士和本地经济能人资源库,加强对在外成功人士和本地经济能人的联系与管理,搜集各村委在外从事电子、服装、鞋帽、纸业的打工人员情况,实行委托招商奖励制度;坚持一个项目,一名科级干部牵头负责,一套班子跟踪服务,负责项目的对接、洽谈、引进、立项、用地、建设、融资、生产和后续服务,解决项目在落地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