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实行《领导班子分管工作积分制度》

时间:2013-02-21 08:19:35  来源:尤吉屯乡  作者:

尤吉屯乡党委政府为强化领导班子的“火车头作用”,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制定了《领导班子分管工作积分制度》,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1.在党委、政府领导下,班子成员实行分工负责制。根据分工情况必须独立负责完成分管工作,做到重大事项和问题及时向书记、乡长报告,提出工作思路和解决办法。加强所属部门和人员的管理,高效率地处理日常事务。

2.实行分管工作积分奖惩和经济奖惩。

①凡在招商引资、社区建设、产业集群、高标准粮田“百千万”工程等县定重点工作成效突出,位居全县第一名的奖50分,每降一名按10分递减。年终综合评定前三名的,为班子成员全年最高积分。

②领导分管工作(党的建设、纪检监查、计划生育、财政收入、信访稳定、小城镇建设、“双违用地”查处、土地复耕、企业用工、产业集群、土地流转)年终获县一等奖的加20分,每降一名按4分递减。领导分管工作不认真,造成该项工作在全县倒数第一、通报批评的扣20分,每升一名按4分递减。

③全力做好县委、县政府部署的每一项阶段性中心工作,凡阶段性中心工作获得全县第一名的奖励分管领导积分10分,每降一名按2分递减。凡县委、县政府发放工作奖金的,按奖金的5%奖给分管领导;全县倒数第一名的罚分管领导积分10分,每升一名按2分递减,凡县委、县政府予以经济惩罚的,按惩罚的5%惩罚分管领导。

④其他分管工作经县委、县政府表彰且居前三名的加3分;通报批评的扣3分。

⑤凡党委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成绩突出的,分管领导加10分,成绩良好的加5分,效果较差、受上级领导批评的扣10分。

3.分管工作积分作为党委向县委推荐干部的重要依据之一,凡涉及县一票否决的信访稳定、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等工作,被上级否定的,对其本人也将一票否决。

由于积分制度的有效落实,目前全乡社区建设、高标准农田“百千万”工程和企业招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