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学习贯彻县人代会议精神

时间:2013-02-21 08:23:02  来源:尤吉屯乡  作者:

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结束后,尤吉屯乡党委政府结合我乡实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高潮。

一是理清工作思路。按照县委、县政府“围绕一个目标、落实三个要求、明确四项任务、抓好四项重点、建设七大载体”的总体思路,明确了2013年工作新思路:

围绕一条主线:打造特色乡镇,奋力争先晋位。

做好两个保障:激活干部队伍,社会平安稳定。

实施四大战略:社区建设引领、招商项目拉动、特色产业驱动、规模农业带动。

培育五大特色产业:面粉加工、葡萄经营、肉食生产、林木加工、粉条生产。

实现六大突破:招商引资上大项目、社区建设出新形象、特色产业壮大支柱、规模农业提升水平、财政收入上新台阶、平安稳定创新局面。

二是明确目标责任。按照“定岗、定职、定责”的要求,对乡党政班子成员和普通干部职工进行了明确分工。在做好计划生育、农业生产等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确保人员和精力向招商引资、社区建设、“双违”查处等重点工作倾斜。

三是做好当前主要工作。余屯社区工地年后已开工建设,日出动工人200余人,投资370万元的基础建设项目已进行招标程序;高标准粮田“百千万”工程区域内开展清杂平坟工作,已清除杂树2000余株,平坟工作正在推进中;已为县产业集聚区企业组织报名200余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