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狠抓春季农业生产

时间:2013-03-04 16:09:08  来源:尤吉屯乡  作者:许秀旗

IMG_0542.jpg

一是抓好高标准粮田“百千万”工程建设。落实面积10500亩,去除杂树4200株,新植农田防护林3000株,整修田间道路3.6公里,疏通沟渠600米,自愿平坟工作正在宣传中,项目区小麦已普通进行了一次浇水、施肥和化学锄草。

二是扩大无公害葡萄种植面积。许堂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新发展葡萄种植户6户,扩大种植面积200亩,新发展大棚葡萄180亩,开展葡萄种植技术讲座3场,培训社农600余人次。

三是大发展山药、西瓜等特色种植。明清家山药种植专业合作社山药种植面积400亩,贾庄、袁王庄西瓜种植面积450亩,尤东、尤西预留蔬菜种植面积300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