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转作风 促发展 争做“人民群众贴心人”

时间:2013-03-12 15:47:18  来源:尤吉屯乡  作者:许秀旗

一是成立组织。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副书记和组织委员为副组长、党政班子为成员的领导组,制定了《尤吉屯乡转作风 促发展 “做人民群众贴心人”活动实施方案》。

二是完善措施。按照要求,从3月份开始,集中开展活动,以“3月服务月”活动为载体,结合当前中心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送良策、促发展,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员干部在身边、疾苦冷暖有人管、生产生活得发展”。

三是扎实推进。活动开展以来,根据各办、中心、所工作职责,不断细化服务程序,农业服务中心根据春季农业生产特点,先后在乡“万亩方”区域内举办农业技术专家讲座3场次,在冯庄明清家铁棍山药种植基地培训社农50人次,在余屯等“油料倍增计划”项目实施基地发放优质花生种子近20000公斤;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结合春季技术服务活动,为全乡2000余名已婚育龄妇女进行了健康体检,免费治疗6人,入户为外出人员办理相关证件1500余份;综治办开展入村入户走访8500户,入户率达85%以上,排查不稳定因素12起,成功调处8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