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践行“做人民群众贴心人”全力帮扶许堂葡萄合作社克服冻害

时间:2013-05-13 16:06:22  来源:尤吉屯乡  作者:许秀旗

许堂葡萄.jpg

2013年4月19-20日,尤吉屯乡许堂无公害葡萄基地1000余亩露地葡萄遭受不同程度冻害,损失预计达500万元以上。冻害发生后,尤吉屯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村民开展自救,千方百计减少损失。

 

一是邀请县农业局专家现场指导,根据不同地块情况开展补救措施,加强水肥管理,合理运用药物,促进二次萌发,提高二次萌发坐果率,提高当年效益。

 

二是开展帮扶,乡主要领导与种植大户结成帮扶对子,根据情况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帮助套种花生200余亩,瓜果100亩。

 

三是逐级上报灾情,争取上级扶持,帮助申请化肥、农药近2吨,已对灾苗进行了一次全面喷施肥和病虫害防治。

 

由于措施得力,克服了不利影响,争取今年产量达到常年的30%――50%,千万百计减少葡萄种植户损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