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注重”

时间:2014-05-21 16:09:1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尤吉屯乡

党的群众路线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睢县尤吉屯乡作为市委常委联系点,我们始终坚持做到“一把手”带头学习、带头查摆、带头整改,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以活动开展服务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以发展成效检验活动效果。

一是注重深入学习,从精神实质上学深学透,从灵魂深处洗礼升华。乡党委书记带头学,先学、学深、学懂、学精,带领乡村干部在考中学、在比中学;树立身边典型,开展“五比五看”,做到学有目标,赶有方向;在全乡党员干部中形成“树正气、比贡献、争创业”的良好风气,真正让群众路线入脑入心。

二是注重整改落实,从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改起,从群众最期盼的事做起。针对通过听、照、查、批中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坚持立学立改、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并把正风肃纪、违纪查处、积案化解、双基双治等五方面作为专项整治重点。治文风会风,做到“短、实、新”;治官僚主义,增进群众感情;治庸懒散软,改进工作作风;治奢侈浪费,坚持勤俭办事;治违规违纪,严查害群之马。

三是注重机制完善,从查漏补缺中巩固成果,从健全机制上确保长效。通过“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群众贴心人”活动的开展,建立起一些务实管用的联系群众、转变作风的制度机制,确保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