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4-06-11 14:20:1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尤吉屯乡

6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李德才一行深入我县尤吉屯乡检查指导工作。

在社会管理服务大厅,李德才实地观看了矛盾排查网格化管理信息平台演示,听取了尤吉屯乡党委政府关于做好“三通过三化解”矛盾排查化解网格化管理新机制的工作汇报。目前,全乡已建成1个乡矛盾排查化解中心、29个村矛盾排查化解站,组建了113名村组矛盾排查员队伍,初步建立了一套切实可行的矛盾排查化解工作的新机制。

李德才对尤吉屯乡新形势下做好矛盾排查化解网格化管理、反邪教工作及政法其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基层综合服务工作与管理服务大厅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

李德才要求乡镇政法综治人员要以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为契机,以群众满意为要求,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人员要配齐,保障要到位,措施要得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延伸工作范围,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