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会议

时间:2015-07-31 09:30:46  来源:睢县网  作者:许秀旗

7月30日,尤吉屯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根据第二季度县巡视结果,结合分管工作,对照“三严三实三查三保三看”要求,做了深入的自我剖析,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制定措施,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参会人员围绕“村镇建设引领、招商项目拉动、特色产业驱动、规模农业带动”的总体思路,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注重修身学习。学深、学透政治理论,常读传统经典,多向群众和实践学习,“少一点烟酒味,多一点书卷气”。

二是围绕“三看”核心,抓发展,稳态势。以争先晋位为方向,集中精力抓招商引资;以村镇建设为引领,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以提升综合实力为目标,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以农民增收为目标,大力发展规模农业;以改善民生为根本,凝聚人力抓平安稳定。

三是立足本乡实际,为全县大局做贡献。围绕招引大项目,提高财政贡献率;围绕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完善机制、可行有用,培育典型,示范引领,多措并举、切实有效;围绕特色种植,以“生态创品牌,以产业促增收,以文化带乡风”;围绕食品产业经济带,抓好葡萄、粉条、面粉、山药、果酒、肉食加工等得特色食品产业发展,围绕高标准良田工程建设,夯实基础,增产增收,为全县经济社会大局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