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认真做好三秋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2016-09-27 09:06:15  来源:睢县网  作者:许秀旗

一、高度重视抓组织

成立了由乡党委书记、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秸秆禁烧领导组,村级成立由支书记、主任为第一责任人的村组组织,乡村干部全员在岗,全力投放三秋禁烧工作。

二、不漏一人抓宣传

共悬挂宣传标语2000米,发放明白纸10000份,禁烧承诺书12000份,全乡每户1张,户户签收,人人签名,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划分责任定地块

采取科级干部包片、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地块,全乡共划分为5个指挥部,6个应急队,36个瞭望点,乡村干部与帮扶单位实现责任捆绑,确保29个村委5万亩地块有责任人。

四、不留死角勤巡查

坚持定点巡查,跟机巡查,领导督查等方式,在全乡区域内出动禁烧宣传巡查车辆12辆,在主要路段、主要地块采取定点和跟机等不间断进行巡逻督查。

五、防患未然定预案

乡成立应急队伍29个,每村1个;调动悬耕机44台,每个自然村1台;每个村委配备扫帚10把,水桶2个,应急灯1个。

六、重点防护

对东部花生产区的花生秧收购点重点防护,重点告知,重点督促检查,每个收购点必须备齐水桶等应急措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