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副县长陈国生到尤吉屯乡周楼村委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时间:2016-10-25 11:01:25  来源:睢县网  作者:许秀旗

10月22日上午,副县长陈国生到尤吉屯乡周楼村委检查指导扶贫工作。尤吉屯乡党政负责人及帮扶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周楼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

陈国生先后查阅了台帐资料,对十大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了县乡村及帮扶单位和贫困户座谈会,并指出周楼村脱贫攻坚已进入关键阶段,一要提高意识,尤吉屯乡和帮扶单位要把周楼村年底脱贫做为当下的头号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完善工作措施,确保脱贫目标完成;二是要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确保上级政策落实不走样;三是要充分利用当前有利时机,催进度,保质量,加快项目进度;四是要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形成政策引导、政府带动,群众互动的良好格局;五是健全长效机制,对十大工程明确管护主体,落实管护措施,确保长效效益。

据了解,目前周楼村委十大工程进展顺利,新修道路5千余米,新建文化广场2300平方米,标准化卫生室1座,村内硬化、亮化工程基本完工,公共厕所、排水管网等一批项目正在建设中。到户增收项目(华北驴养殖)养殖场正在建设,本月底即可实施。一批因病致贫户得到了医疗救助,符合条件的贫困户享受了低保待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