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深入开展烟花爆竹、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大排查工作

时间:2016-12-19 10:26:2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尤吉屯乡

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乡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尤吉屯乡积极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传达《睢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烟花爆竹、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大排查工作的通知》(睢安委办【2016】19号)文件精神,号召全乡上下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明确责任,根据各自职责,采取“地毯式”全面彻底排查,切实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房”。与29个村委及派出所、工商所、供销社签订《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目标责任承诺书》32份。

会议对新形势下管党治党规律性认识的顶层设计等方面,深入系统阐述了六中全会的思想理念和战略部署。报告紧扣主题、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准确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性,让与会人员听后很受教益和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会分析精辟、讲解透彻。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以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