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尤吉屯乡 > 工作动态

尤吉屯乡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6 18:15:0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尤吉屯乡

为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升党员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打通理论学习的“最后一公里”,尤吉屯乡党组织积极行动,坚持一手抓学习组织架构搭建,一手抓党员下载使用,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及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

结合大多数基层党员不能熟练运用智能通讯的实际,该乡采取“进村入户手把手教使用”的方式,在基层党员中全面推广使用“学习强国”软件。希望基层党员通过学习平台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掌握有关知识和讯息,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迅速、快捷地传到群众中去。

通过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理论学习不再局限于一屋一宇,党员干部群众能够随时随地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

目前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已逐渐成为我乡党员干部群众的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党员之间也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