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开展卫片执法集中行动 向“违建”发起总攻

时间:2017-03-27 08:45:2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3月25日开始,周堂镇组织公安、土地、双违、供电、城建以及镇全体干部120多人,在村委干部的配合下,对周一村、黄堂村、徐营村等14处卫星图斑显示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在执法过程中,周堂镇严格按照“三个一”要求,即:一个原则贯彻始终,只要触碰红线绝不姑息,坚决打击,所有卫片必须全部拆除到位、复耕到位、国土部门认定销号才算达标,否则就要紧盯不放,紧抓不松;一个思路贯彻始终,就是坚持群众自拆和集中行动相结合,党委书记负总责,成立政策解释组、执法执纪组、安全保障组、应急处置组、违法强拆组,分头落实,齐头并进。一个标准贯彻始终,严格按照《周堂镇2017年度行政村千分制考核》,对行政村、部门和机关干部给予奖惩,对暴力抗法、拒不配合的违法当事人,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下一步,周堂镇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力争在3月31日前全部销号,做到耕地保护红线、规划用地红线、违法问责红线“三条红线不触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