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坚定信心促发展

时间:2017-03-28 08:57:1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3月27日上午,周堂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周堂镇贯彻落实工作,并要求全体干部利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主题党课,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全文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2016年工作回顾的八个方面、2017年工作部署和2017年九项重点工作任务,从中了解党和国家新政方针,关注代表、委员们的热议话题,了解目前我国社会经济各方面的发展状况和出现的问题。会上,党员干部各抒己见,畅谈自己如何学习好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纷纷表示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坚定信心,围绕重点项目开展工作,围绕脱贫产业促发展,打造“产业富镇、交通强镇、农业大镇、美丽乡村名镇”的目标,抓好自身建设,干好本职工作,为开创周堂发展的新局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各村党支部负责,将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延伸到村组一线,迅速在周堂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高潮。并要求全镇干部要继续围绕“破难题、攻难关、提进度、抓落实”的工作要求, 集中时间精力,集中优势力量,抓主保重,突破关键。切实解决全镇贫困户脱贫、国道343项目征迁、脱贫产业资金筹措、“美丽乡村”项目工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力推进精品商业街一期、“千亿斤粮食”项目、黄堂生猪养殖场建设、杨庄食用菌大棚建设、镇域农业生产、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按期完成,推动周堂镇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