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整改 集中核查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7-05-02 09:37:4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为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全面整改集中核查工作,切实提高镇、村干部业务水平。4月29日,周堂镇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业务培训会。

会议就《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面整改核查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贫困户精准帮扶核查表》、《脱贫户脱贫退出核查表》等表册做了逐一说明,耐心解答,强调各村务必按程序,按要求将各项基础资料核查好、完善好、整改好,做好检查验收准备工作。镇党委书记刘克伟对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全镇上下,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集中力量,抓紧时间稳步核查整改;二要按照时限要求,查漏补缺,完善档案资料,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宣传;三要重心下移,深入调研。准确掌握贫困户进入、退出、帮扶措施等重要信息,把握情况,力求精准,做到情况清、底子明,打牢精准识别这一基础,做到因户制宜,精准帮扶;四要把握每个关键环节,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知晓,密切干群关系。认真工作,强力推进,确保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整改集中核查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