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多举措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时间:2017-12-28 16:27:2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2017年,周堂镇不断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多举措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扎实开展思想教育。利用每月“三.五”基层工作日和每月5日的“主题党日”活动日,全镇24个村委、镇直单位及企业党支部各自开展活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有效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水平。

二是强化工作责任意识。各党组织书记书记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每个党员认真履行自己工作职责,做到分工明确、各尽其责、团结协作,年底集中评议,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

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责任制,坚持述职述廉,狠抓纪检监察信访案件的受理及办理,严肃党的纪律,畅通监督渠道,从源头上预防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

四是严格干部队伍管理。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若干规定,塑造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