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多举措推进河长制落实

时间:2017-12-28 16:30:4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为保护水域生态环境,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周堂镇积极采取措施,推进河长制落实,切实维护河库健康水源。

一是强化领导责任。成立镇主要领导为总河长的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周堂镇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实施方案》,在周堂各条河道显著位置竖立公示牌,标明“河长”责任人负责河段、职责、监督电话等内容。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印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组织镇村干部沿河宣传有关政策,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共同护水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污染治理。安排专人定期对镇域内七条河道漂浮物进行打捞,组织全镇保洁员沿河道清捡垃圾,不定期组织开展联合检查,依法取缔沿河养殖场、排污口等污染行为。

四是督查考核落实。认真落实河长制的督促检查制度,采取日常考核和定期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河段长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并将督查检查结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