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三强化”努力打造平安乡镇

时间:2018-01-09 15:26:3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临近春节,为切实做好综治信访稳定工作,促进安全稳定发展,周堂镇“三强化”努力抓好综治信访稳定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引导,筑牢和谐稳定根基。各村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信访稳定事关群众利益,充分认识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抓发展是政绩,抓稳定也是政绩,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二是强化保障措施,筑牢和谐稳定防线。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对面临的信访维稳突出问题分析研判;对于突出的信访问题实行有效的工作举措,全面做好不稳定因素排查;利用条幅、标语、微信、广播电视村村通等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各村干部耐心细致接待群众诉求,对诉求合理的要解决问题,对诉求无理的要做好思想教育,全力化解矛盾;针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理,加强源头预防,对矛盾纠纷做到第一时间介入、第一现场出现、第一速度化解;包片领导、驻村干部要做好各村群众思想疏导工作,引导其运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三是强化责任到位,筑牢和谐稳定屏障。通过明确责任,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对重点事项、重点人员的稳控,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抓好综治维稳各项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打造平安和谐乡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