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三到位”提前谋划春节期间招工服务工作

时间:2018-01-23 10:54:35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近日,为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帮助我县产业集聚区企业解决招工难题,加快推进我县制鞋、电子商务两大主导产业发展进程,周堂镇抓住春节前后务工人员大量返乡的有利时机,引导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就业,积极组织本地农村劳动力就地择业。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招工任务。制定招工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及要求,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村支部书记、主任为成员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由各包保干部和村组干部负责具体落实。

二是强化宣传力度,增强动员广度。通过网络、微信群、短信等多种形式的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同时在镇域主要路口、各村村委会和人流密集处等重要位置设置宣传专栏,张贴招聘信息,悬挂宣传标语;发动镇村干部走村入户,口头相传,将我县制鞋企业发展前景、用工需求、生活条件、福利待遇等用工信息送进每户群众家中,力争做到人人皆知。

三是明确招工思路,强化责任落实。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召开动员会,提高各村委对春节期间招工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抓招工就是抓招商促进发展,抓就业就是抓民生保稳定”的理念。由镇劳保所、党政办收集企业用工需求,各村委汇总上报有应聘意向务工人员信息,提前做好登记工作,包括年龄、专业特长和用工工种等。一对一,面对面,确保让务工人员找到理想的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