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邮政腊八送温暖 敬老院内显温情

时间:2018-01-24 13:03:0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1月24日,县邮政银行、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与我县“睢州公益”志愿者成员带着食用油、面粉、棉衣、春联等慰问品,和特意用糯米、红豆、葡萄干等上好食材,亲手熬制的腊八粥,来到周堂镇敬老院,向敬老院的的老人们送上一份腊八节祝福与心意,与孤寡老人共度传统佳节。

在敬老院,工作人员们忙着帮老人们发放棉衣,端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忙的不亦乐乎,老人们有的高兴的围在一起喝着腊八粥,有的与工作人员交流谈心。其间,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持愉悦的心情,安享晚年。

此次寒冬里的暖心活动,使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享受着安康幸福的晚年。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我们每个人认真践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