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升国旗迎新春 整装全新出发

时间:2018-02-23 15:02:3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迎着春日温暖的阳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2018年2月22日,正月初七,带着狗年春节的喜庆,周堂镇人民政府70多干部职工在大门前举行升国旗仪式。镇党委、政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了仪式。

这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既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表现,也是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增强全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重要措施,必将进一步激发全镇干部职工“满腔热血爱周堂、立足岗位争第一”的进取意识和拼搏精神,不忘初心,以奔跑的状态,向着全面打赢“六大攻坚战”的目标奋力前行。在场干部职工表示,今天升旗仪式是周堂镇又一次全新出发,大家一定会振奋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开好头、起好步,实现“2018脱贫摘帽年”周堂镇的开门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