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帮扶工作 业务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8-03-16 08:57:2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3月15日下午,周堂镇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业务培训会。对镇、村帮扶干部及全体脱贫责任组长进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做好2018年度精准扶贫工作,一是要熟悉帮扶户的家庭情况。了解家庭的人口数,核对扶贫人口数是否一致。二是要有针对性制定帮扶计划。各帮扶干部要核定帮扶计划是否具有操作性,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计划。三是要协助帮扶规划落实。要按部就班实施产业项目,协助贫困户、责任组督促规划项目的实施,积极组织贫困户参加培训。四是帮助登记收入,填写好帮扶明白卡。要做到细心、细致、实事求是,分析收入来源,填写好收入明白卡。五是宣讲政策,促进政策落实。各帮扶干部要熟悉惠民政策,掌握到户政策的调整变化,及时排查问题。六是要督促搞好清洁卫生,深入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七是要及时排查贫困户的问题。贫困户、非贫困户要同时兼顾、进村入户收集问题、排查解决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