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百日会战”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4-02 16:43:0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为进一步落实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百日会战”活动动员会精神,加快周堂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度,4月1日,周堂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全体镇干部、各村支书、主任、驻村第一书记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指出了全镇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百日会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一是明确问题整改方案措施,二是开展产业扶贫攻坚行动、三是开展就业扶贫攻坚行动、四是开展基础设施扶贫攻坚行动、五是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扶贫攻坚行动,确保2018年全镇所有贫困人口都实现“两不愁四保障”,所有贫困村实现贫困发生率低于2%以下,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及基本公共服务基本完善。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在脱贫成效上下功夫,做到责任落实上不放松、政策落实上不停顿、工作落实上不懈怠,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