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8-04-09 08:14:5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4月7日,周堂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镇人大代表和各代表团的列席代表共9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代表镇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2018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措施。镇人大主席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人大监督工作、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就2018年人大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罗诗峰同志作了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三个报告,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公正,提出发展思路明确清晰;人大主席团积极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财政工作立足周堂镇实际情况,合理可行。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的周堂镇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