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党建逐村观摩促工作提升

时间:2018-04-17 08:53:1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4月14日,周堂镇开展了2018年第一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镇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共42人参加了活动。

观摩过程中,各村支部书记对本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工作、人居环境改善和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观摩团还实地查看了各村村容村貌、“三清六改”以及扶贫户档“四对照”等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结束后,组织召开了测评会,对各村观摩情况进行评分排名。会议要求,各村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培亮点、促提升”。一要强化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制度;二要谋划好2018年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支部的“火车头”作用;三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把党建工作同脱贫攻坚工作、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项目建设工作、乡村振兴工作、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桥头堡”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