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贫困村建起扶贫车间助力群众脱贫致富

时间:2018-04-19 15:29:5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家里有老人和孩子需要照顾,不出远门也能在家门口打工就业,既增加了收入又能照顾到家庭......”4月17日,在周堂镇齐庄村扶贫车间打工的贫困户白萍满意地说道。如今,得益于贫困村扶贫车间的建立,周堂镇越来越多的贫困户在家门口实现了就业。

齐庄村扶贫车间今年2月正式投产使用,进驻企业为嘉鸿鞋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鞋面来料加工,目前已吸纳周边群众60余人就业,月收入1500-3000元。

目前,周堂镇已建成扶贫车间7座,其中黄堂、郑营、齐庄、乔寨4座扶贫车间企业已入驻投产,另外3座也正在加紧与招商企业洽谈入驻事宜。届时将为附近群众提供近500个就业岗位。扶贫车间建到村,既解决了贫困村集体经济发展薄弱的问题,又为劳动密集型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问题。同时,也能够促进贫困户持续增收,保证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