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报告会

时间:2018-04-30 09:35:5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微信图片_20180430093841.jpg

4月29日,周堂镇在镇会议室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报告会,镇全体干部、全镇24个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克伟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详实的宣讲报告。并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农村改厕、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奋力拼搏、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周堂镇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和实干作风,扎实学、深入用,有序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切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用党的思想指导实际工作,为周堂镇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