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多举措做好镇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时间:2018-05-14 09:52:4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为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解决农村环境的突出问题,今年以来,周堂镇多次召开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会议,制定措施,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一是配人员,优素质,加快人员提质升级。优先选用贫困户、五保、低保人员担任镇村保洁员,全镇共配备保洁员53名,同时针对保洁员进行专项培训,提高对农村保洁认识。二是齐装备,强监管,促进保洁提档升级。配备垃圾转运三轮车12辆,垃圾收集箱552个,同时设立环卫监督员6名,对公路沿线的环境进行全天候巡查,保证全镇人居环境展新貌、出光彩。三是比先进,营氛围,确保群众提优升级。开展“文明村”、“美丽庭院”等评选活动,增强群众环境意识,改善乡村环境面貌,构建村美民富景优人和家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