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工作动态

周堂镇开展村“两委”任前培训

时间:2018-05-29 08:35:31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5月27日,周堂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任前培训会。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24个村支委和村委全体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领学了《宪法》和《监察法》,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新一届村支两委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摆正位置,尽快进入角色,学好政策法规,利用传、帮、带,理清工作思路;二是要勤政为民,树立五种意识:即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发展意识和稳定意识,两委成员要和村党支部书记相互交流、分工合作;三是要严格要求,发挥三大作用:组织作用、表率作用和协调作用;四是强化保障,要严格遵守三会一课、村务财务公开等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并要求新村两委班子“讲大局、讲团结、讲原则、讲纪律、讲奉献”,履行承诺,干事创业,服务群众。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并为新任村民委员会成员发放了《当选证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