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 > 周堂镇 > 通知公告

周堂镇举办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时间:2019-07-07 08:46:0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责任感,7月6日,周堂镇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宣讲总论十九大主题和概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做党的忠诚卫士;联系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指导日常工作;镇干部和全镇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话跟党走,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县
sxwlk@163.com  ©
睢县网信办